百年老店周大福  帮你实现致富梦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购买金银*饰的朋友们想必都听说过周大福,周大福,**珠宝老店,在珠宝市场享有盛誉,经久不衰,备受广大消费者们爱戴,周大福之所以能够做的那么成功,除了其自身优良的做工和品质,它还有自身的三大杀手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经济日报》的*新采访报道,周大福的*任主席郑裕彤的周大福确有新的上市计划,根据这个报道,有国外媒体指出,周大福在**的总资产超过50个亿美元,生意遍布世界各地,旗下的员工有8万人,周大福的三间投行,预计会在2012年得第1个季度上市,可以集合资金40亿美元,这相当于312亿的港币。周大福作为目前国内*大的珠宝销售品牌,一直以来地位不容撼动。无论是在珠宝的生产还是销售,周大福似乎领悟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思路。

杀手锏一:周大福在南非拥有自己的钻石开发厂。周大福珠宝在南非开设了两间珠宝切割打磨工厂,同时也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开设切割打磨的工厂及珠宝*饰设计制造工厂,每年生产各类*饰超过700万件。这样的规模让人不得不对周大福的产品放心。

杀手锏二:周大福的**曾经是一名伙计。周大福的**曾经在珠宝店做活计,后来成为珠宝店的女婿,顺理成章成为这家珠宝店的**,接着把周大福的生意越做越大,市场不断**。

杀手锏三:因为周大福在全世界都拥有自己的市场,品牌影响力已经跨越国界,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展示周大福507卡石胚模型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TheNaturalHistoryMuseum,现正展示周大福507卡石胚之模型。

周大福的成功给国内珠宝行业发展壮大做了好榜样,**一条**的创业道路,现在的周大福已经是拥有世界知名度的珠宝品牌,对于刚起步的其他珠宝店来说,真的是一次采纳集合的好机会。

周大福珠宝,**老店有气魄,高品质佩戴出大气范,大品牌更具尊贵感,现在选择周大福珠宝,成就你的财富人生,帮你实现财富积累,完成你发财致富的美好心愿!想要成功,就来加盟周大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