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石传奇水晶  造就财富传奇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80年代,人们佩戴***饰,以显示富有;90年代选择代表西方文化的钻石,以彰显贵气;而今随着民族文化的复苏,和谐盛世的到来,沉睡的渴望再次觉醒,佩玉、赏玉渐成风气!真石**选用上等天然玉石,产品货真价实,值得你一辈子珍藏。

真石**特许经营产品全部来源于天然玉石材料。专业玉石鉴定**从原料采购开始就**了一切非天然材料进入,为被特许经营商解决了经营假货的风险,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传统玉文化“天人合一”的『真石**』经营理念。

『真石**』的二大现项目优势:

一、充足的货源储备,配合实施被特许经营商滞销货品调换货制度,避免了被特许经营商大量的资金投入和资金沉淀。

二、『真石**』CIS系统,使每个被特许经营商都享受到『真石**』的品牌资源、管理资源、培训资源。同时,『真石**』此次“一县一店”计划推出的安全退出制度,更解决了被特许经营商的投资风险。

真石**品牌目标真石**为个人提供天然宝玉石祥瑞产品为创业加盟者提供优秀创富平台真石**一个大品牌的成长**——天然宝玉石的*选品牌。

经营珠宝玉石一般人认为:一、投资巨大;二、无从识别真假。真石**的经营特点和经营优势完善的解决了上述二大问题。加盟好项目,就选择真石**。

标签: 真石传奇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