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本纪珠宝 美好爱情见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七年的爱情长跑,李仁决定向女友求婚。李仁和女友是大学同学,在一起经过了七年的风风雨雨,终于要修成正果。李仁决定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

‍求婚当然要有求婚戒指,李仁没有选择钻石,而是在女娲本纪珠宝挑选了一件精致的翡翠玉戒。谈到这不同寻常的求婚戒指,李仁解释道,他和他女友的爱情经历不同寻常,所以没有挑选普罗大众的钻戒,而是选择了更具有美好寓意的翡翠,翡翠的珍贵代表他对女友的珍惜。在中国的文化传统里,翡翠有着十分美好的含义和作用,它代表着高洁、高贵。李仁认为这很配女友。

在女娲本纪里,李仁仔细挑选,选择了一款翡翠金镶戒指,冰种蛋面翡翠周围环绕着两圈碎钻,将中间的翡翠衬托的更加莹润剔透。整体设计时尚大方,让李仁一眼就相中了。

求婚当天,李仁亲手将戒指戴上女友的手上,女友喜极而泣。李仁和女友都希望她们的爱情可以像翡翠一样天长地久,幸福美满。李仁的女友还说道,以后有了孩子,要把这枚戒指传下去,还要告诉孩子爸爸妈妈的美好爱情故事。

女娲本纪珠宝,不仅仅只是一件玉器,一件配饰,更是一份对美好爱情的祝福和见证。让玉石来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让玉石来保佑幸福生活!

 

标签: 女娲本纪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