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本纪 一流品牌放心保证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赌石,是不少冒险家的疯狂游戏,它可以让人一夜之间**,也可能会一夜之间一贫如洗。能让冒险家疯狂的就是那一块块原石里蕴藏的华美翡翠了。现在不需要赌石这么危险的行为,女娲本纪珠宝玉器为您提供一个利用珠宝致富的机会。

翠玉不仅美丽、时尚,而且还有医疗、美容、**之功用。成为不少贵妇乃至平民百姓的心头挚爱。同时,玉也一直有着尊贵的意义,和氏璧的传说经久不衰,玉在古代就是王权的象征。到了现代,在2008年北京**会的奖牌上就采用的玉作为材料,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女娲本纪珠宝玉器秉承中华玉文化,把公司建设成为物美价廉、具有**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的大型企业,并且成为行业人才向往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

翡翠、和田玉、*山玉都是稀有的、****的资源,是名贵玉种。而且储藏量有限,开一块少一块,产品收藏价值**,升值空间特别大,消费者无需担心贬值。据统计,仅仅从清末到1949年,翡翠的价格就上涨了200多倍。在1997年香港佳士得拍卖会上,由女娲本纪参与开发的的一串名为“双彩”的翡翠珠链以7262万港元的天价成交,现在该珠链的价值已经超过2亿港元,真正是价值连城的宝物。

‍玉石本身高昂的价值和女娲本纪珠宝玉器品牌的声誉、质量以及对经销商的扶持,形成了一道道无形的保护网。**创业者的发展,只要认认真真经营,**自然会降临您的身边。

 

标签: 珠宝玉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