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郡液体壁纸加盟 新材料新商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是每个入手新房的人做的*要大事。装修中,墙面装修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而传统的油漆涂料中含有很多有害物质,容易致人身体不适,威胁健康。帝郡液体壁纸的诞生为您解决这一问题!

这样一种壁纸你值得拥有:它不是墙纸,胜似墙纸,虽是涂料却胜涂料,无缝连接、不变色、不起皮、不开裂、高度自洁、耐擦洗、易于清理。它弥补了乳胶的色彩单调,无图案选择的缺陷,有克服了壁纸易起皮、易开裂、有接缝、寿命短、翻新难等缺点,令人称呼它就是韩国技术结合高科技成果诞生的。"帝郡"系列壁纸艺术漆的溶剂是水,而且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的表层,因此是天然的、环保的,并且得了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绿色产品标志认证证书,属于绿色环保产品。改产品施工后能迅速形成模面,抗氧化,防老化,能长时间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

重庆帝郡液体壁纸漆是一种结合了传统墙纸与乳胶漆所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室内墙面装修的涂料产品,更重要的是重庆帝郡壁纸漆,迎合了国家推行提倡的"绿色环保"政策,不产生甲醛、TDI、TVOC、氨、氡等多种有害物质。帝郡液体壁纸以*特的色彩效果填补了室内多彩涂料的空白,液体墙纸的颜色花色众多,外观也可千变万化,**由用户自主搭配色彩和花型,帝郡液体壁纸拥有上千款花型供用户选择,可搭配出上万种效果,帝郡液体墙纸的价格仅相当于传统墙纸的1/4。

加盟帝郡液体壁纸,让生活更加舒适,让您致富**,创业更轻松!

 

标签: 帝郡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