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创富首选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卫浴是家庭生活品质的标志,看一个人生活的质量,*先看他的卫浴设备。荣事达是家庭卫浴与家电设备的着名品牌,**以来广为人知。荣事达卫浴,***生产,自然也是人们追捧的项目之一,何为洁身器呢?

洁身器的开发生产是二十一世纪人类便后卫生的一次突破性革命。亘古以来,人类便后卫生的工具经历了石块、陶片、竹片,一直到现在的手纸。但是人体下身皱褶多,便后只用卫生纸擦拭并非很理想的保洁方式,只有用温水冲洗才是真正的,正确的保洁之道。于此,赤道附近的国家很早就有便后用温水冲洗下身的习惯,如马来西亚等国.早在几十年前,为了方便人们的使用,出现了机械式的洁身器。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着名家电生产企业、荣事达集团核心企业,公司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荣事达第六工业园。公司利用30多年的家电研发制造经验,于2004年引进韩国16年专业制造技术,从事**智能座便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公司以温水冲洗便座、智能一体机为主,汲取韩国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继承"和商"、"零缺陷管理"和"红地毯服务"的经营管理理念,拥有整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团队,坚持顾客至上的宗旨,**健康、时尚新潮流!

相信好的产品定会赢得人心,加盟荣事达卫浴,**想你招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