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阔盾照明 照亮创业之路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照明灯饰是家居画龙点睛之笔,现代灯饰在家居装饰中不仅起到照明作用,还有更多的美化装饰效果。因此,人们在选购灯饰时更加精心挑选。阔盾照明,万千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广东省中山市阔盾家居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照明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从事家居照明、酒店照明、办公场所照明方案设计、品牌运营的照明器具制造商。多年来,公司坚持"质量优、款式新、造型美"的产品开发原则,以市场为导向,聚集了一批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超凡的设计理念,每一款灯既能**潮流,又能展现个人品位。基于人才的优势,阔盾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公司产品线的丰满、管理流程的规范、市场网络的铺设等工作。产品涵盖几十个系列,600多个品种,极大地满足了现代家居照明对美的要求。

阔盾照明总部座落在闻名国内外的"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得天*厚的地理优势为阔盾照明走向世界提供了地利的基础,大批的**管理技术人才构成了阔盾的人和,强大的市场空间低碳节能的产品促成了天时,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阔盾迅猛发展的精华所在。阔盾人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创新,公司的信条就是把光明洒给人间。蓝色**,普度众生,用心做好灯。

加盟阔盾照明,照亮城市,照亮你的创业致富路!

 

标签: 照亮创业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