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艺加盟新星 忆江南幻影墙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看惯了一成不变的白墙?平面无质感立体感的墙纸也让你觉得毫无新鲜感?没关系,你还有新选择:忆江南幻影墙艺!相信说出这个名字,*惹人好奇的就是"幻影"俩字了,为什么这么说,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忆江南幻影漆之梦幻漆,梦幻天使漆,在日常光源下梦幻漆是看不见的,只有在紫光灯下才能显现出来。忆江南幻影漆施工后平时无任何痕迹,打开紫光灯后会突然呈现出奇妙的画面,使您感受到一种超越时空的视觉效果。忆江南幻影漆可在多种材质上施工,如磨砂玻璃,乳胶漆墙面或普通墙面,木质,布面等。题材丰富:宇宙,风景,人物,花鸟图案文字、广告等;任何形式如水彩画,国画,油画等写实或抽象的表现手法。忆江南幻影漆可以单幅画制作,也可整个室内空间或整墙制作。

个性化装饰已在"轻装修重装饰"的家庭装修中盛行,城市精品房的推出就是*,好的体现,而对涂料个性化的表现更为突出,如电视背景墙,儿童房,书房等,人人都想让自己的家装****,与众不同,体现不同的装修风格和内涵。

墙面装饰一直是装修中*大的视觉**,但目前市面上只有墙纸和乳胶漆,消费者在忍受墙纸高昂价格的同时,还要忍受看得见的拼接缝,面对墙纸起皮开裂的无奈;无毒环保的乳胶漆,却由于其单调缺乏变化,造成档次不高,千篇一律无个性。"忆江南墙饰"正是抓住这个市场空白,以其绿色环保、色彩多变、图案丰富、立体质感充分,在市场**中深受欢迎!

看完以上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加盟忆江南,把这种神秘的氛围传入千家万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