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夫人神洁巾加盟 创业加盟好选择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主妇都知道,每天吃完饭洗碗是个让人纠结的事,为什么说纠结呢?因为洗完时,碗里油腻腻的,不用洗洁精洗不干净,用洗洁精吧,又有残留不太健康。着实让人头疼。懒夫人神洁巾帮你解决大难题。

懒夫人神洁巾是一种采用天然菜瓜原料,***木质纤维精制而成的清洁用品,它具有柔软吸水耐洗、耐用、易清洁、易干、不易藏垢生菌等特性。因为它吸水功能特强,不但是块好抹布,还有很多人把它当毛巾用。用于洗碗,懒夫人神洁巾可以达到不需要任何洗洁精的清洁效果,比洗洁精更卫生,天然环保!

懒夫人神洁巾适用于各种锅、碗、碟、筷、面盆、浴缸、瓷砖、玻璃、家用电器、桌子等,是家庭的好帮手,餐厅的好师傅!懒夫人神洁巾*主要用于洗碗,它可以达到98%的洗洁精的清洁效果,比洗洁精更卫生,天然环保!所以产品原材料直接替代了洗洁精,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品天然而且环保。懒夫人神洁巾,原材料直接替代了洗洁精,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品天然而且环保。

现代家居生活基本上是离不开洗洁精的,因此油污什么的必须用洗洁精才能清除。懒夫人神洁巾具有很大的市场前景,是个投资小,***,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产品,现诚招代理商,经销商。而现在有了替代洗洁精的好产品--懒夫人神洁巾,天然健康,环保节能,是健康生活的好选择,市场相当*爆。

加盟神洁巾,不管你是专职还是兼职做,都不成问题,包你****,**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