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墙衣加盟 温暖家装温暖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庭的墙面都是空荡的白墙,不仅空洞乏味,而且毫**意,给人冷冰冰的感觉,缺乏温馨感。天鹅绒墙衣,为您的生活涂抹丰富色彩,**您喜爱的个性背景墙。加盟好商机,就选天鹅绒墙衣。

福建天鹅绒·墙衣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引进西班牙全套设备及技术。是一家专业生产墙衣的厂家,拥有**先进的工艺制造机械设备,国内**的产品研发团队。以品质至上的生产理念为基础,志诚维誉的销售理念为发展,集聚创新的设计理念为**,无限上升的发展理念为指引,实现了"三化"生产管理模式。2008年通过了***环保检测认证,开发以"天鹅绒"为品牌的五大系列数百种花色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地毯式的产品**,现已拥有300多家经营商的营销网络。时尚的花色设计、**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和认可。

天鹅绒彩绒墙衣采用天然植物的萃取物为主要原料,通过特殊工艺处理精致而成,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重金属及游离甲醛和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有机挥发物(VOC),是一种绿色环保具有*特纹理和浮雕感强的新型内墙装饰材料,其特点是:**环保,保温隔热,施工简单,吸音防*等功能.至上世纪90年代,墙衣已风靡欧美市场被**酒店、娱乐场所、别墅及家装所采用。本世纪初墙衣被国内引进,随着装饰业的日趋举,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中国大陆市场。

天鹅绒墙衣安全环保,为家庭提供更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创业的你提供*好的加盟选项。

 

标签: 温暖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