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美墙艺 装饰家居致富无忧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中,一成不变的白墙不仅空荡,而且有些劣质墙面漆还会掉"白灰",实在影响美观。选择立美墙艺,丰富多彩的壁纸为您生活增添美丽,健康环保的材料更为您与家人的健康提供了**。

立美墙艺是集研发、生产、立美墙艺销售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引进韩国先进技术,融合世界**空间学设计**,精心研发、设计及经过诸多案例实践的仿真墙体艺术,立美墙艺采用进口珠光颜料、天然贝壳粉、天然彩砂等天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碳纤维等材料改性而成。使用专业施工工具打造出仿真石、浮雕、质感、立体印花、幻彩等多种墙体风格。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完成多项典型墙体工程项目。

随着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并充满艺术的高品质生活环境,立美墙艺将低碳、环保视为己任,坚持采用环保达标、低碳的天然原材料,为人们打造安心的生存环境。

立美墙艺主要服务领域:立美墙艺家装,家具展厅、酒店、KTV、酒吧、医院、幼儿园、茶馆等公共场所。立美墙艺设计师可根据客户提出要求量身定做,或与客户联合DIY,为您打造**空间。

不但能满足现代室内装饰绿色环保、立美墙艺无毒无味、美化空间、施工简单的需求,而且具有零VOC、紫外线吸收、自动降解污垢、净化室内空气、保温隔热、隔音降噪、防静电、长效驱除苍蝇、蚊子、蟑螂、臭虫等特点。

立美墙艺克服了传统壁纸的众多缺陷,使用寿命长,二十年持久如新,更利于进行二次装修。

加盟立美墙艺,不仅装饰空间,更装饰每个人的心灵。***选,投资家居,创业更安心。

 

标签: 致富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