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美墙艺成本低致富快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环境污染的加剧,促使人们的环保意识得到增强,人们对墙装饰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立美多变的质感、丰富的色彩、**的表现力使得墙体呈现出生动、艺术的装饰效果,成为选择率**的新型墙体装饰材料,深受人们的喜爱。加盟立美墙艺,**致富潮流的品牌。

立美(Leem)墙艺是集研发、出产、立美墙艺销售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引进韩国提高前辈技术,融合世界**空间学设计*匠,精心研发、设计及经由诸多案例实践的仿真墙体艺术,采用入口珠光颜料、自然贝壳粉、自然彩砂等自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碳纤维等材料改性而成。公司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培育了一支***的技术、*理、营销及出产步队,从全方位、多元化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于建材行业发展的人士加盟合作、共谋发展,**夸姣未来!

立美(Leem)墙艺是集液体壁纸、艺术漆、内外墙涂料、重防腐涂料等研发、出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并引进韩国提高前辈技术,融合清华大学**及世界**空间学设计*匠,精心研发、设计的低碳、环保、时尚的墙面装饰材料,采用入口珠光颜料、自然贝壳粉、自然彩砂等自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碳纤维等材料改性而成,质量、效果及新产品研发一直走在行业的***。截至目前,已经先后完成多项典型墙体工程项目。立美墙艺掀起建筑装饰行业低碳环保新革命!

立美墙艺主要服务领域:家装,家具展厅、酒店、KTV、酒吧、病院、幼儿园、茶馆等公共场所的内外墙工程。公司出产的内外墙专用涂料及重防腐涂料均与***头陶氏、汉高、巴斯夫等原材料厂家建立合作,产品先后被授予《国家建材****示范单位》、《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闻名品牌》、《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

跟着房地产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并布满艺术的高品质糊口环境,立美墙艺将低碳、环保视为己任,坚持采用环保达标、低碳的自然原材料,为人们打造安心的生存环境。

艾森立美是专业致力于内外墙涂料、艺术漆、液体壁纸、硅藻泥、魔雕等十几种有关墙体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出产及销售的综合型现代化高科技立异型企业。使用专业施工工具打造出仿真石、浮雕、质感、立体印花、幻彩等多种墙体风格。产品畅销全国,先后中标多项国家重点工程,产品广泛用于建筑物内外墙、酒店、宾馆、政府办公大楼、家庭装修等领域。

专业的色彩研发和设计团队,他们负责观察搜索各个行业以及环境色彩和风格流行需求,并预测出的流行趋势,研发出*终产品,让您得到更好的产品支持和服务,使产品永远走在行业的***。

立美墙艺按照不同工艺施工后,在附着物上体现客户指定的图案,花纹等,彰显个性。本身不含甲醛、苯、汞、铅等有害物质,还能阻击前期装修遗留的有害气体。它的原材料主要取决于大海贝壳壳底表层,具有涂膜平整、质感细腻、抗污性强、耐洗刷、有丝绸光泽、使用寿命长的优质特点,等闲地避免了传统壁纸易变色、易脱落、翘边、有接缝、不可清洗的缺点。漆膜经反复擦洗,光亮无损颜色持久靓丽。它在配制过程中不需添加多种助剂,无任何挥发刺激性物质,真正做到是零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环保建筑材料,拥有“自然空气净化器”之称。

在家居装饰中液体壁纸是集传统壁纸和乳胶漆长处于一身的新型的艺术环保水性涂料,立美墙艺无毒无味。液体壁纸的环保、价格都强于传统壁纸,而且产品具有无毒无味、绿色环保;立美墙艺在墙面形成保护膜。加盟立美墙艺,打造属于你的财富事业。

 

标签: 立美墙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