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粉世家布艺坐享财富市场的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家居产品进入了我们的眼球,毛巾作为生活中常用的产品。传统的毛巾由于存在较重的异味,于是消毒毛巾成为众多家庭的*选,巾粉世家布艺具有无菌、无毒、无味、亲肤性好,吸水性好,方便万家的*选家居品牌。投资巾粉世家布艺,创业致富的*佳选择。

巾粉世家系列毛巾洗涤原料源于自然,洗涤更环保,使用更健康。巾粉世家消毒毛巾采用特殊经线纺织运用纳米技术精编而成,不滋生细菌、不掉毛、高吸水性、清洁能力强,能有效清除皮肤及头发深层污渍并达到快速干发,而且添加**药成份,有效地保护您的皮肤和头发。

公司本着以建立全国*大的公共卫生服务联盟体系为目标以质为本,诚信敬业的经营理念,联合全国有望致力于解决服务行业公共卫生事业的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同享这一行业带来的**盛宴。2011年,巾粉世家以一场被命名为"健康毛巾时代"的营销计划在国内全面推进,预计一年内打造出全国*好的公司,服务于全国1000000家美容美发美体店,让10000000位顾客使用上巾粉世家消毒毛巾。

巾粉世家消毒毛巾洗涤、脱水、烘干、杀菌、消毒加香、封包等工艺,分体实现一键操作完成,标准化工艺充分保证了消毒配送服务的可靠性,并且独家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然转换,水电节能率提升80%以上,大大降运营成本。

传统毛巾清洗使用一段就会褪色、板结变硬!巾粉世家消毒毛巾独有清洗消毒技术,百洗不变色,柔软舒适如新,雅致健康如常!细节处独显与众不同,让顾客时时体会到无所不在的细致关怀,无形中提升服务品质!

巾粉世家布艺采用特殊经线纺织运用纳米技术精编而成,具有不滋生细菌、不掉毛、高吸水性、清洁能力强!能有效清除皮肤及头发深层污渍并达到快速干发,并且添加了**药成分,有效地保护你的皮肤和头发,巾粉世家布艺消毒毛巾,预防疾病感染有奇效。是消费者购买放心的日用家居品牌。

巾粉世家消毒毛巾,用一条换一条,无需人员清洗,省时省力,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贴心又高效!服务业“服务效率”已成为竞争关键,工作效率直接关系到企业成败。顾客的满意,是企业成功的基础!消费者不仅希望得到贴心的服务,还非常注重所接受的服务效率,注重尽快得到高效贴心的服务。

巾粉世家消毒毛巾多年专注毛巾健康,经过技术攻关和欧美设备引进、专业人员培训,建立起了完善的消毒毛巾供应链。国际先进的加工消毒设备、领衔业界的技术优势、专业的人才配备,使经过消毒处理的毛巾杀菌率达到99.9%,完全符合国家环保规定,真正做到无菌无污染!

毛巾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用途也非常广泛,购买不褪色更环保的毛巾,已经成了现代人的*选,巾粉世家布艺超细竹纤维引领新的毛巾消费时代,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全面的服务,让人们不再因为毛巾卫生问题而担忧。加盟巾粉世家布艺,致富的好帮手。

 

标签: 巾粉世家布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