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家居环保壁纸创业首选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保意识的提高,传统的材料色彩单调,而且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已经不符合市场以及现代人们的需求,生态家居环保壁纸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装饰品牌,在市场中广受欢迎。是你创业致富的*选项目。

福州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有着2200年历史的中国文化古城"福州"所属的仓山工业园区,是集化工产品、水性涂料等新型材料的研发、生产、市场**以及设计装潢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真空生产线,并全线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生产能力居国内同行业之*。

比美特液体壁纸有别于国内市场一般的同类产品,其幻彩度、精细度、耐用度、及环保性能均属国内同类企业无法相媲美的。"比美特"融汇**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比美特"品牌所*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

"比美特"环保产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论是产品质量、施工力量、营销模式、品牌宣传均一直保持全国**,一直是业界争相研究、模仿、学习却从未被超越的标榜。

比美特以质量求生存、以口碑赢**,一直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公司除自身拥有的**的科研团队外,2011年更正式与福建省**学府"闽江学院"签定项目合作,就比美特公司产品与校方展开密切的研发合作。更在很大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让比美特产品在同行中占尽了绝对的竟争优势!

比美特液体壁纸以比“美观”、比“特色”为名,比“环保”、比“性能”、比“价格”为发展方向,以五个“比”为品牌核心理念来**以及展开市场的深度开发,实施以“比美特”品牌形象为主,集合其他新型实用材料的多元化经营策略。

比美特液体壁纸融汇**优雅风尚,追求的是品质而非虚荣。“比美特”品牌所*具的都市优雅,描绘着时尚人士对生活的品味与个性。比美特人坚持锐意创新的精神,迎风破浪,历经市场的挑战与考验,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融入高级工艺精髓,形成和谐完美的整体,精致*特,优雅自然,着力打造(比美特)品牌。

生态家居环保壁纸拥有强大的品牌策划部门、美工制作部门,所需要的各种广告设计或模板、款式设计均可在24小时内完成。比美特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品牌策划部门、美工制作部门,依据客户的需求与产品款式和模板订做,比美特液体壁纸均可自主完成。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加盟它,成就美好新未来。

标签: 环保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