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尔登床垫致富的首选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家是心灵的栖息地与生活的避风港。想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从床垫开始,一个舒适的床垫,不仅能够让人拥有好睡眠,而且还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能够达到身心的**释放,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喜尔登床垫不仅舒适,色彩多样,更能促进人们的健康,加盟喜尔登床垫,为你**出*大回报利润的品牌。

喜尔登床垫诞生在阳光灿烂的美国加州西海岸,有着天使之城美称的洛杉矶。纯正的美国血统更增加了喜尔登决胜**酒店床垫市场的砝码,已经成为各大**酒店*选的智能床上用品。

喜尔登床垫拥有美国*家垄断**,是中国**有能力制造气体智能床垫的品牌,该**本是喜尔登和美国**床垫公司合作研发的,后来喜尔登买断了该**,成为了**有能力也有权力生产气体智能床垫的品牌,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智能床垫第一品牌。

喜尔登床垫所有产品皆经过美国设计大师的精心设计,选用优质史上面料,款式、功能、配件、辅料都巾帼斟酌,反复挑选,细微之处,无不体现着喜尔登*有的品位和风格。以其结构创新,品质保障及*特行销三大优势,在美国床垫市场不断创新着销售记录,并成为全球五星级酒店指定使用床垫。近年,喜尔登开发亚太地区市场,开始登陆中国,并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专属系列。优质的产品及其*特的品质保证,内部结构终身保用的质量承诺。

喜尔登床垫高贵典雅、品质非凡,所有产品皆经过设计大师的精心设计,选用优质时尚家纺面料,款式、功能、配件、辅料都经过斟酌,反复挑选,细微之处,无不体现着喜尔登*有的品位和风格。特有的护背流线结构,*立的袋装弹簧设计和高档防菌、防螨处理,让您的每寸肌肤都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和柔软。

喜尔登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004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为中国饭店协会供应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绿色环保、诚信优秀企业”。

喜尔登床垫90%以上使用欧洲进口面料,并选用天然填充物,所有的产品基本都是通过欧洲严格的质量验证的,可谓精益求精。这样不仅提升了喜尔登床垫的产品档次,更是解决了床垫行业长久以来填充物甲醛超标的顽疾。

喜尔登床垫依照颈、头、肩、背及小腿等部位给予更加贴身的设计。进口**提花面料的运用、不同回弹力的按摩功能,为您**了一个更为宽广的睡眠空间。喜尔登床垫的弹簧系统,受专业承托复式贴合人体骨架的曲线变化,符合人体工程学。

凭借着“工程案例+零售+电商”的销售渠道,喜尔登床垫不仅在美国床垫市场刷新着销售记录,更是在国内开拓出一个个成熟的床垫样板市场。目前,全国共有10000多家星级、连锁宾馆,等着投资者来开拓,有代理就有利润。赶快加盟喜尔登,加入到富人群体中。

喜尔登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质量为根的生产管理,以客为本的服务体系”,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并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来公司洽谈、合作。

喜尔登床垫是真正的智能床垫,所有产品都是由美国大师精心设计,并采用马毛、天然乳胶、羊毛等天然成分,更加的安全、舒适。加盟喜尔登床垫,**出最富裕的前程。让你事业获得新的成功,开创新的起点,获得属于你的人生辉煌。

 

标签: 喜尔登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