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尚新颖的家居品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时尚流行也逐渐成为人们消费的理念,在家居产品中新颖环保时尚的德润墙艺在家居市场中,广受欢迎,在高科技的生产当中产品原料新颖、***等因素,成为现代发展迅速的家居装饰品,在消费者当中广受好评,是致富的好品牌,值得你的加盟

德润墙艺采用贝壳粉和硅藻泥是海洋生物贝壳类沉积物,经深加工处理后取代传统涂料、壁纸即环保又美化环境,能有效的吸附甲醛、苯、氨气等有害气体的功能,消除异味功能,抗菌、抑菌作用,防静电性能,调节空气湿度*特的“水呼吸”功能,防*阻燃,减弱噪音等多种特性,它可以挥发有害物与化学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在消费者中受到赞誉的家居装饰品牌。

德润墙艺用途范围很广,在家庭、学校办公室、写字楼、医院、宾馆、娱乐场所、疗养院等地装修的*佳选择。适用于广大人群尤其适合长期室内办公的工作人员,少年儿童,孕妇,老人等。

德润墙艺品牌质量非常好,无论在建筑装饰、工程装饰、家居装修、墙面艺术造型等,德润墙艺具有很好的防潮湿、防污染、防裂缝、防霉变等九大功能。产品上市来得到国内客户和商家的广泛认可,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墙艺漆**品牌”之一,荣获2010液体壁纸**品牌荣誉称号。是无公害,消费者放心的家居装饰产品。

在研制的德润墙艺等产品中克服了昔日壁纸的缺点,填补了国内液体壁纸涂料的空白,其*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稳定的性能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美。拥有**系列产品,三十几个品种,配方先进,绿色环保,施工方便,性能优良,填补了墙面多彩涂料的空白,其*特的色彩效果、优良的理化性能以及墙面装饰的**效果远远超过了传统的墙纸,且没有墙纸的诸多不足,在市场上创新与发展了传统的墙艺漆的缺陷,使新品牌、新形象环保的墙艺漆成为市场中*大特色的产品。

德润墙艺始终坚持“科技改变生活”这一主题,将人类健康始终放在*要位置。墙艺漆产品不含甲醛、铅、汞等有害物质,VOC含量远远低于允许值,属于无毒级。为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公司生产的墙艺漆全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健康绿色的环保漆,得以在市场中快速发展。

同时德润墙艺还生产了液体壁纸漆,液体壁纸漆采用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在施工时无需使用107胶、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从而做到无毒、***,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而且可水洗、耐刮擦、无接缝、不起泡、不泛黄、不翘边、不脱粉、耐酸碱、无毒害、抗老化、使用寿命长、透气性好、好翻新,可使家居室更加健康卫生、品种繁多,能满足多数人群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图案可随视觉不同而色彩变幻,丝绸的效果,质感细腻,古朴典雅、个性时尚、风格各异。满足时尚发展的需求和顾客们对墙艺漆的安全环保健康的需求。

健康环保的墙艺漆,才是消费者信任的产品品牌,德润墙艺始终坚持以“环保***的漆”为理念,在市场中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放心,只有顾客放心的品牌才是好品牌,加盟德润墙艺,是实现你致富梦想的绝对好途径,热情期待着广大投资者的加盟。

 

标签: 德润墙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