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卡地斯帕温泉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泡温泉对人身体有益,同时也是现代人们的一种享受,但是人们因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和家乡没有温泉而无法享受泡温泉,卡地斯帕温泉机让你在家也可以轻松泡温泉。让无数人在家就可以享受轻松,畅想温泉健康生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投资卡地斯帕温泉机,致富更轻松。

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机由机壳、只能防堵系统、滤芯外壳、净化滤芯、温泉矿化滤芯、进出水软管等部件构成。滤芯外壳及连接卡口均采用食品级、耐热PVC制成。

瑞士卡地斯帕股份有限公司是卡地斯帕集团旗下致力于研发**家庭温泉系统的全资子公司。卡地斯帕集团是享誉世界的水处理**。自从1928年起,Katadyn便开始生产高质量的水处理设备,悠久的历史充满了不断创新的**故事,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品质可靠耐用的产品与水处理解决方案。

卡地斯帕温泉机**的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国的军队、**红十字会及卫生组织,被誉为世界水处理领域的劳斯莱斯。1978年瑞士卡地斯帕与克奈普氏水疗中心(Kneipp—hydrotherapy)合作研发家庭温泉系统。

卡地斯帕温泉机使用时,当水浸润温泉矿化还原滤芯,温泉还原材料便形成超临界长效缓释状态,卡地斯帕温泉机*有长效缓释**技术**一个APOG标准矿化滤芯矿化水量不低于18万加仑,能基本满足一般家庭使用5-8年。同时富含电解质能不断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

1990年,KatadySPA出于**战略考虑收购了阿尔卑斯山区塞永市博厄斯boas的温泉SPA连锁酒店,同时建立了家庭温泉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并确定塞永地区为温泉矿石采集地。同年,卡地斯帕温泉机开始在北美、法国、德国、新加坡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陆续开办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是由机壳,滤芯外壳,温泉矿化滤芯,进出水软管等部分构成。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机利用****的净水处理技术集成0.1微米孔径超精复合陶瓷滤芯,超压缩椰壳活性炭和进口KDF基料组成的复合滤芯。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机不仅呵护全家人皮肤和人体健康,对皮肤具有深度补水、排毒、柔顺头发、使皮肤细腻滑嫩等美容效果,而且还可带来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等沐浴享受。

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机应运而生,成为**家庭温泉机得创道者,目前健康沐浴市场也没有竞争,是一片蓝海,**一步可以成为*领**的**英雄,失败者总是悔不当初,成功者总是预见未来。卡地斯帕家庭温泉机系统正开启健康沐浴的新时代,千亿市场虚位以待,先到先得。

温馨健康的生活是时下人们的追求,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人们的肌肤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卡地斯帕温泉机解决皮肤过敏问题,肌肤干燥,粗糙,瘙痒等皮肤问题,让皮肤充分湿润,让你倍感舒适与舒心。代理卡地斯帕温泉机,打造财富的新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