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仙美地家居服连锁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悠仙美地,一个**家居时尚生活的品牌。我们回家后一般就脱下了华丽的外衣,随便找一件衣服穿上,如今的家居服,与我们以往所看到的那些不是缀着花边,就是类似病号服的条纹套衫**不一样,而是传递着一种**的概念与生活方式。

香港体会**时尚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性质企业,97年开始进入大陆市场。在山东潍坊和广东南海有两个生产基地,公司60亩工业园在潍坊高新开发区。公司在广东南海有自己的设计和研发中心,同时聘请意大利设计师阿美丽娅作为悠仙美地品牌的设计总顾问。在**将**流行设计时尚引入家居服设计的同时,自己的设计团队避免了一般家居服品牌没有自己设计师,款式雷同的问题。公司总经理周总参加*届****赢在中国并获得创业**亚军,在获得日本软银、IDG风险投资的同时,也获得了风投对公司品牌和项目的认可。如果公司在获得风投资金后三年内每年递增速度在50%以上,风投将在追投5000万资金。悠仙美地作为行业内**的一家风险投资背景的企业,不但获得资金的支持,更重要的是风投背景对品牌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也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导入公司发展,使品牌的发展更加规范化和更具发展潜力。

如果说正装代表严谨,休闲装代表舒适,时装代表流行,那么家居服就代表着自由。女性的家居服就是让女性在家里既穿得舒适、自由,又穿出优雅和美丽。在欧美等国,人均拥有家居服15套/年;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的家庭中人均拥有家居服也高达8套/年,而在中国几乎没有。这也就意味着,国内的家居服市场有着很大的潜力和拓展空间。

悠仙美地从进入市场就引入**成熟的设计风格,产品设计定位品位与时尚。与国内传统的家居服特别是从睡衣发展起来的家居服品牌在设计风格上有明显自己的特点,没有传统家居服过多的设计雷同性。

悠仙美地家居服主要面对20-45岁年龄层的消费群体,这是相对成熟和有足够购买能力的顾客群。悠仙美地的设计减少了传统家居服认为时尚就是花哨的颜色和复杂的拼接的设计理念,优雅的时尚和尊贵品位是设计的特色。

每一个成功创业的人都是跑在别人的前端,每个行业都要比别人早一步,比别人有创意,做别人做不来的事,想别人想不到的想法。悠仙美地家居服,*次想到家居行业,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