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维科家纺稳定盈利的好帮手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纺业作为纺织业三大支柱之一,发展迅速,年销售额也增长,家纺行业迎来了*鼎盛的时期。由于国内城镇化进程加速,家纺企业供不应求,为了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维科家纺招商活动正在进行。

维科家纺各产业研发中心为平台的多层次研发体系。1999年,维科纺织研发中心被宁波市科委认定为宁波市级企业工程中心,2002年又被认定为浙江**企业工程中心,现已发展为浙江省高***中心。具有世界**的纺、织、染装备和**的实验测试仪器。维科家纺和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东华大学维科博士后工作基地正在筹备之中。

维科家纺宁波维科家纺有限公司依托控股集团的强大投资实力,凭借公司的资源优势,历经数年的品牌运作,已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是国内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

维科家纺引进日本兴洋“KOYO”等国内外**家纺品牌,把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在**范围内寻求世界**家纺设计、技术等生产要素,共同构建中国中**家纺产业平台。启动和筹措的“兴洋”、“敦煌”、“埃依迪”等多个自主和**代理、收购品牌。拥有全棉高支高密大提花床上用品系列、经编拉舍尔毛毯系列、雪尼尔大提花沙发等家纺装饰用布系列。—线类产品高中低档门类齐全、品质优异,并全部通过Oeko-Tex100**生态纺织品的认证。

只要您有热衷于家纺事业,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有强烈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富有创新、创业精神,或是您之前从事过家纺工作,何不加盟维科家纺,填补这个*大的市场空白?维科家纺诚邀您的加入。

标签: 百年维科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