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秀灯饰加盟 照亮成功之路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灯饰是家装中*亮眼的一项,漂亮的灯饰为您个性的家居抹下*亮一笔,闪耀你的生活。近年来,人们在家居灯饰中有越来越多的选择,总会挑花眼。乾秀灯饰,是您家居装饰*好的灯饰品牌选择!

乾秀灯饰集团,位于美丽的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旗下于早年成立的"中山市乾秀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灯饰、灯具综合型集团公司。

产品以"时尚,精粹,智能,节能,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融时尚性、装饰性和适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家装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呼顶灯,近千款产品,以中低端为主,兼顾**,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需求。

乾秀灯饰以超凡的智慧和集约化经营,专业化、标准化的营销管理,经过强大的市场营销和动态的产品策划,引导中国灯饰时尚潮流。其**的管理,丰富的产品,**的团队,夺目的品牌,为乾秀灯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加盟商带来了**!

***业务经理为您提供前期各项服务,包括:市场调研、**投资分析、投资预算及可行性报告、市场**方案的制定。广西乾秀灯饰总部让您投资明明白白,轻松开始创业!

广西乾秀灯饰总部拥有经验丰富的市场专员为合作伙伴提供店面设计、施工、样品安装、人员培训、开业典礼等方面的一对一"贴身"服务,即使您在灯饰行业***也能快速起步!

乾秀灯饰加盟,**齐全,助您创业成功!

 

标签: 乾秀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