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斯碳纤维地暖加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科技产品的不断研发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用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给人们生活带来很大方便。现在的人们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瑞贝斯碳纤维地暖为亿万家庭带去更加温暖的生活。加盟瑞贝斯碳纤维地暖,创业致富的***。

瑞贝斯碳纤维地暖隶属于石家庄广利地暖工程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暖产品及工程研发、设计、生产与安装的高科技企业。历时十年的发展历程,已使得公司在原有电线、电缆行业领域成为了国内地暖行业的知名企业与***。为专注做好碳纤维地暖产品,把控国内碳纤维市场,更好地服务于大众,瑞贝斯碳纤维地暖招商总部专门成立以碳纤维地暖为主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广利地暖工程有限公司。

瑞贝斯碳纤维地暖招商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才近30人,其中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人才近10人,具有***的地暖技术研发与行业**10余人。公司开发生产的多款地暖产品均取得了不菲的市场反响,并获得了多项****。

瑞贝斯碳纤维地暖采取地面铺设,散热面积和区域更大,升温快,且空气对流***。由下向上的热传导,人体会有一种从内而外的温暖感,瑞贝斯碳纤维地暖还有远红外**作用,尤其适合老人和儿童。

瑞贝斯碳纤维地暖铺设100平米的房子,价格不过万元,且产品寿命与建筑寿命相当。一次花费,终生受益!微电脑智能化控制系统,时钟、定时、定温、显示,遥控可编程微电脑控制器安装,瑞贝斯碳纤维地暖美观时尚。

电力是瑞贝斯碳纤维地暖的能源途径,健康环保;地面铺设不占用室内空间,让居住更显轻松、惬意。碳纤维本身具有阻燃效果,安全放心,省电节能;一次铺设,无需维护,瑞贝斯碳纤维地暖使用更便捷。

在我国长江以北地区,天气特别寒冷,对地暖的需求更加庞大,地暖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瑞贝斯碳纤维地暖****,****。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效果和体验,投资就选瑞贝斯碳纤维地暖,21世纪**的*选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