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富子多功能窗  市场商机无限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房地产使用的*热,选择一款合适的自己家居的窗子,可为家居增添新色,富子多功能窗外形美观,简便实用,价格适中,质量可靠,擦洗方便、安装简易。是家装的*选产品。投资富子多功能窗,成就你的辉煌事业。

兴安县富子窗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子窗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西桂林市兴安县,是一家专业从事多功能窗户设计开发、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持有多功能窗户国家****(**证号:ZL200710048932.3)。除可180度翻转外,还能一窗当二窗用:外推、平推。

公司主要业务是全国销售总代“富子”牌新型**多功能窗户:外形美观,简便实用,价格适中,质量**,所用材料均符合**标准要求,铝合金材料均达到标准1.2mm以上。配件材料亦下重本,采用的是**不锈钢和进口POM赛钢等**度材料。由中国铝业**企业平铝集团制造,富子全国。质量可靠,安装简易。从此擦洗窗户玻璃不用愁!阳光空气的进入随心调节!

富子新型多功能窗安装简单,螺杆,螺帽连接,一把螺丝刀,一把内六角全部搞定。好质量的配件加上特殊的安装工艺,使整个窗户达到一个****的强度,不易出故障,几乎不用维修。其安全性能不言而喻,水,气密封性和抗风压性能都非常好。

富子新型多功能窗的该****产品,经过世界130个**成员国认可,经过**十大核心**局:奥地利**局,澳大利亚**局,中国知识产权局,欧洲**局,西班牙**商标局,日本特许厅,韩国工业产权局,俄罗斯**局,瑞典**局,美国**商标局一致认可通过。

富子新型多功能窗打破了传统铝合金窗户的设计工艺,同时又保留了其原有的功能。该窗户向外开启后横向滑动自动锁定,能180度转向调节不同的角度导进自然风,进风角度随意调节,根据用户对进风量的需求按动一下调节锁定按钮即可,到达角度后会自动锁定。同时180度转向功能也解决了高层楼房的窗户玻璃的卫生清洗问题,用户根本不用爬到窗户外面,也不用担心外面的玻璃擦不到,从而保障了用户的人身安全,减少了事故发生的概率。

富子多功能窗所选用的材质都是一流的,采用的是**不锈钢和进口POM赛钢等**度材料。质量可靠,安装简易。并且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技术,在市场中销售*爆,是你加盟致富的*选家居建材品牌

 

标签: 富子多功能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