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司曼背景墙项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柯尔司曼背景墙继承了法国**装饰工艺,并融入高科技*新纳米生态技术,公司推出了**产业革命的“柯尔司曼背景墙”纳米生态时尚涂艺系列产品。柯尔司曼背景墙液相信其必将以超越同类产品的优异品质,*特典雅的时尚品位,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为中国家庭的居室装修风格进行升级换代。

柯尔司曼背景墙系列产品的热传导率很低,保温隔热性能非常好,比水泥和砂浆高6倍以上。柯尔司曼背景墙大大的节约了电能和采暖费用,为65%的节能标准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同时也有效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加绿色环保。柯尔司曼背景墙液态壁纸能够让你远离都市的喧嚣,在宁静的自我空间里舒适的休息。

柯尔司曼背景墙加盟全程运营指导:除了前期的专业技术、市场营销培训外,“柯尔司曼背景墙”还将依靠总部强大的营销**团队,定期推出各类总裁培训班、分销商培训班、导购员培训班、施工、调色培训等。对各位合作伙伴及其销售、服务及管理人员进行专业能力强化、提升的培训。**合作商的市场竞争能力与企业同步提高。

柯尔司曼背景墙加盟全程服务支持:柯尔司曼背景墙*特的**服务体系,能够为代理商和消费者提供全面、快速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合作商既可用服务替消费者实现更多的产品增值,也可以用服务来为自己**利润的增长。

柯尔司曼背景墙通过了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的测试和全国高科技建筑材料产业委员会审核,各项指标均符合ISO9001**认证标准,柯尔司曼背景墙可以应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背景墙、企业形象墙等场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喜好自由组合,柯尔司曼背景墙是满足家庭上层空间美学要求、安全要求、功能要求的新兴产物,是现代家庭装修和工程装饰的*选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