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星星点灯灯饰想不赚钱都难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灯饰市场异常活跃,但是众多地区仍没有形成规模化、卖场化效应,庞大需求得不到满足。星星点灯时尚家具灯饰馆*先出击,以时尚个性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占领商机!星星点灯是中国灯饰行业*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品牌自从在国内**以来,一直以“扛起中国灯饰行业大旗”为使命,奋勇前进,屡创**,跻身行业**,并以推动中国灯饰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努力挺进,成就**品牌。

星星点灯公司拥有大批高素质设计生产和市场营销人才,以超前的意识紧贴国际时尚潮流,以**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以及新产品开发能力为基石,不断向市场提供环保、简约、个性的产品,演绎出一出出令人惊叹的财富传奇。

星星点灯时尚家居灯饰馆首创国内“品牌经营+自营卖场”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家居灯饰中心模式,产品简约、时尚、个性、节能、健康、环保,集装饰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涵盖开关、插座、光源、家装配灯、台灯、落地灯、儿童灯、吊灯、吸顶灯等十二大系列近千款产品,能满足高、中、低档不同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

星星点灯灯饰,点缀生活格调,与时代同步,与潮流设计同行,或小巧精致,或大气狂野,风格迥异的灯饰为家增添几分情趣,让家的感觉更美好,时尚灯具点燃现代生活激情!

众所周知,对很多购买灯饰(特别是大件灯饰)的消费者来说,售后服务才是他们*关心的事,因此,以服务赢得顾客、实现产品销售成为灯饰专卖重中之重。“星星点灯”灯饰品牌招商全国首家推出“全程服务式”售后,从灯光设计、配送到家、上门安装、清洗保养、维修换件等方面全程服务,完全消除消费者购买灯具的担忧,以完美的售后,获得消费者认可,以服务取胜终端,想不**都难!

标签: 星星点灯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