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伊菲儿花草茶养生配方回报大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花草茶以其*特的芳香与口感博得很多人的喜爱,相较于咖啡,花草茶更健康、原始,没有过多加工,也就更贴近自然。女士多喝花草茶,美容养颜。圣伊菲儿花草茶,养生健康,加盟新选择。

花草茶分为"单方花草茶"和"复方花草茶"两种,单方花草由于维生素E含量高,所以寒性大,一般不建议单方饮用。圣伊菲儿花草茶是复方花草茶通过搭配,消除寒性,增强功效,花草茶已经占据*大的市场份额,跃然登上令人瞩目的宝座。据统计,台湾目前每年的花草茶原料的消耗量是5000吨,而咖啡原料的消耗量是3500吨,可见,花草茶已经取代咖啡成为头号时尚饮料。而且花草茶在台湾时尚女性中的普及率高达94.7%,顾客回头率更高达100%。

经过多家策划机构的调研,多方多次的细分市场,(香港)圣伊菲儿花草茶以浪漫、时尚、健康、品位为主题诉求,直接把产品定位于"饮养佳品",产品占据**市场线,价格走普及路线,(香港)圣伊菲儿花草茶不仅仅是提供***好的女性花草茶,更是一种体会、一种品位。

圣伊菲儿花草茶鲜明卖点就在于通过***的花草对女性进行身体"还原"的调理。通过科学的配方、安全的生产工艺、健康的理念,让女性充分享受花草带来的香浓气息和健康功效。圣伊菲儿花草研究机构聘请世界知名花草**Mossige亲自调理,科学配方*特,*树一帜。

加盟圣伊菲儿,更多人喜爱,销路更广,成本回收快,创业*途一片光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