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族药浴加盟打造属于你的财富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自身的健康的关注,美容**市场蕴藏了*大的市场,瑶族药浴*流行的美容护肤方法,**健康新思潮。拥有上千年历史的瑶族药浴,其***的自然疗法,让瑶族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健康长寿**,为世界瞩目。也是为你带来众多商机的品牌。是你加盟致富的*选。

从江神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门从事世界三大洗浴文化之一的瑶族药浴产品的**品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在瑶族传统配方的基础上,采集九万大山中草药精心配制而成。神瑶公司于2008年成功注册了“从瑶牌”商标,现已生产出“从瑶牌”系列产品包括:贵州瑶浴**浴粉、贵州瑶浴活络浴粉、贵州瑶浴妇健浴粉、贵州瑶浴儿童浴粉、贵州瑶浴美发粉、贵州瑶浴爽足粉等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包(袋)。

湖南金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然养生科技的倡导者!凤凰是希望和新生的象征。在21世纪健康养生成为世界潮流之际,湖南金凤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袭5000年中医精髓,将民族医药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始终以具有开创性的自然养生疗法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护理,彻底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助力人们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

作为一家技术先导型高新技术企业,金凤凰以生物科技为载体,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不断打造民族养生精品。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CLD中央文化区,与湖南中医学院等高校进行广泛的科研合作,始终确保以*佳产品普惠大众消费者。

目前公司主要立足于瑶族文化研究,全面推广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特色大典的瑶浴养生项目,并在瑶族药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唯一保护地区贵州从江设立了专门的瑶浴产品生产基地。公司所有产品都是根据瑶族人民经过上千年验证的秘传浴方精制而成,并通过与自然养生科技相结合,*大限度地提升了药物渗透效果和**功效,达到全面调养,根本**的目的。

神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民间**品的开发,由神瑶公司主要负责人杨显辉参与起草的《从江瑶浴服务规范》标准制订后审核,已经发布为贵州省地方标准。2004年神瑶公司被列为贵州旅游商品定点厂家。2009年神瑶公司的旗下系列产品经慎重审核,被列入《中国特产大典》,从江瑶浴也被列入中国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力求成为健康的传播者,为中国药浴**产业的稳步向前奋进。

传承文化,关爱健康。金凤凰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管理、营销和技术人才,全力推进民族养生融入现代生活,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你想要健康的生活吗?瑶族药浴秉承传统,结合自然养生**技术,推行内病外治和“食疗”的中医理念,只需每天洗洗澡就可以轻松**。经过上千年验证的秘传浴方精制而成,并通过与自然养生科技相结合,*大限度地提升了药物渗透效果和**功效,达到全面调养,根本**的目的。投资瑶族药浴,打造属于你的**。

标签: 瑶族药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