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钙板价格硅酸钙板是什么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先来简单认识一下硅酸钙板,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很补钙的板材,它是以**高标号水泥为基体材料,并配以天然纤维增强,经先进生产工艺成型、加压、高温蒸养等特殊技术处理而制成,是一种具有优良性能的新型建筑和工业用板材其产品防*,防潮,隔音,防虫蛀,耐久性强。是吊顶,隔断的理想装饰板材。

硅酸钙板是什么

光是书面学术的解释可能大家还是不知道硅酸钙板是什么,那简单地说吧,它其实是很像石膏板的一种东西,一般都用来作为天花板的吊顶,这样呢能够隔音耐用还挺环保,其实现在的硅酸钙板一般都会配上纤维来增强,几乎没有不加增强纤维的硅酸钙板,所以你也可以这样理解,纤维增强板的硅酸钙板和硅酸钙板是同一种东西,就好比四川麻辣*锅和四川*锅的区别,如果你非要扯说四川也有不加麻辣的鸳鸯锅,那小编也无言以对了。

硅酸钙板是什么

硅酸钙板的主要原来是硅质材料,听起来就好像跟苹果和微软、谷歌公司所在的硅谷一般**大气上档期,其实它指的是SiO2,如石英粉、粉煤灰、硅藻土等,然后加上CaO,如石灰、电石泥、水泥等钙材料加上纤维和助剂等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抄取或模压、蒸压养护等工序制成的一种新型的无机建筑材料,是一种新型的,科技的,符合的板材。

硅酸钙板是什么

硅酸钙板有着许许多多的优点,纤维增强硅酸钙板还具有强度高、干缩湿胀及挠曲变形小等优良性能。还具有重量轻方便运输搬运,安装和施工的优点,所以常常被用来作为船舶的隔舱板和建筑非承重的墙体。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具有优良的防*性能,在明*中不会发生炸裂与燃烧,也不产生烟气与有毒气体。

硅酸钙板是什么

遗憾的是,硅酸钙板并不是中国人**的,而是来自美国的OCFG公司,当初面试的时候引起了极大的轰动,20世纪70年代起在发达****使用和发展起来。欧美、日本、澳大利亚和台湾是使用硅酸钙板*普遍的国家和地区,我国于80年代初研制成功,80年代中期进入开发阶段,90年代后期得到大面积**应用。

硅酸钙板价格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正达立方米 680 金昆利件 80 郎腾件 42.45 众信立方米 950 华强立方米 640

 

标签: 硅酸钙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