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木器漆的话相信你们也不想听我多唠叨了,木器漆无非是一种上在木器表面起装饰和保护作用的油漆,那么你们了解嘉宝莉这个品牌吗?嘉宝莉和多乐士以及立邦的杨北京不同,嘉宝莉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本土品牌,我国的民族企业。加百利在国内还是属于一级品牌,现在它的年销售收入超过了20亿元,是中国*大的涂料生产企业,所以,你们觉得它怎么样?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集团的口号很是响亮,说的是“中国涂料因嘉宝莉而骄傲”,一句口号既道出了对于未来的憧憬,又表明了自己国产**的身份。它的销售网点比较多,大家要购买嘉宝莉的木器漆也比较方便,一级经销商就有1200多个,全国的专柜什么的差不多超过14000个,所以几乎能够覆盖一切的地级市还有县城,应该说售前售后是相当丰富的。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漆的**还是比较多嘉宝莉获得国家各级**资助的科技项目共18项,获****4项,外观设计**40项。在大学校内成立了“华南理工大学嘉宝莉涂料技术研发中心”,并于2005年在嘉宝莉成立了“广东省水性涂料及聚合物乳液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在水性木器漆领域,嘉宝莉更是一枝*秀。无论是10多年前就开始立项着手对水性木器漆的研究,还是中标2004年粤港关键领域**突破项目,无论是水性木器漆**培训工程的全国开展,还是亚洲万吨级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都是嘉宝莉重视环境保护的*佳诠释。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进一步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先后攻克了水性木器漆硬度、耐水性、渗色等一项项技术难关,使嘉宝莉水性木器漆不仅成为了普通消费者家居装修的*选环保涂料产品,而且**可以满足家具厂出口欧美等国家的安全标准。短短几年间,嘉宝莉走完了常规企业二十年要走的路,水性漆时代的提前到来与嘉宝莉人的汗水融在了一起。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漆在木器漆领域的发展还是有目共睹的,并且还比较专业,比较是国内一线如果真要和多乐士,立邦等洋品牌比较的话,可以说,除了品牌价值不够以外,产品的质量还是有口皆碑的,满足一般家庭的装修肯定是没有问题。

嘉宝莉木器漆价格表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嘉宝莉康丽家组 181 嘉宝莉儿童水性木器底漆桶 210 嘉宝莉水性木器漆桶 180 嘉宝莉防蛀多效组 185 嘉宝莉环保331 桶 260

标签: 嘉宝莉木器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