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瓷砖品牌有哪些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现在很多的居家住户都会在自家的外墙上贴上瓷砖来进行房屋的装修,因此瓷砖也就展现了这所住户的门面,当然也有不使用瓷砖贴外墙,但是你家的地面上可能会用到吧,又或者洗澡间的墙面也会用到吧,因此选择一个好的瓷砖品牌,既能**它的质量,有可对房屋进行装点则是*好不过的了。

一线广东佛山瓷砖品牌

对于在业界反响比较好的一线广东佛山瓷砖品牌有如下:金舵陶瓷、东鹏陶瓷、**天纬陶瓷、强牌陶瓷、星期7瓷砖、特地陶瓷、顺辉瓷砖、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萨米特陶瓷、欧神诺陶瓷、新润成陶瓷、大将军陶瓷、鹰牌陶瓷、嘉俊陶瓷、强辉陶瓷、能强陶瓷、宏宇陶瓷、欧美陶瓷、汇亚陶瓷、博华陶瓷、金意陶瓷砖、简一陶瓷。此顺序并非品牌排名顺序。

广东佛山瓷砖品牌分析

广东佛山瓷砖在世界出名并非没有原因,确实是因为其他地方生产的瓷砖质量与款式有明显差异存在的,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广东佛山生产的瓷砖就是质量较好的,因为那里还有很多不知名的瓷砖厂借助于广东佛山瓷砖的盛名生产出质量较差的瓷砖欺骗消费者。因此我们不可盲目认为只要带有广东佛山这个名号的瓷砖就是可信的。

广东佛山瓷砖品牌特点

佛山市共拥有近千条陶瓷生产线,大部分是引进和消化吸收的先进设备也就是技术设备先进是广东佛山瓷砖品牌的一大特点。墙地砖一次、二次烧成技术,低温快烧技术、辊筒印花技术、微粉砖生产技术等都被广泛地应用。瓷质耐磨抛光砖技术已达到****水平。

标签: 佛山瓷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