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涂料价格以及其品牌介绍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你对樱花涂料了解嘛?你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嘛?今天小编就粗略的给你讲解一下关于樱花涂料的品牌及价格。

樱花涂料品牌的介绍

江苏省昆山市昆山樱花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樱花涂料”),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湖畔,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以**水性涂料、家具涂料、建筑涂料、装修涂料和工业地坪漆等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企业。

樱花涂料是以“用科技**健康?美好人居”作为开发理念,使其多年来一直站在国内涂料产品技术创新的**,**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的优势,赢得了广大客户 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企业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2000、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并被***发展计划署及**劳动组织处批准为 “***注册供应商”,产品通过了“国家3C强制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先后两次被评为“苏州**产品”、“江苏省**产品”,在市场及消费 者的关注下,2009年樱花涂料荣获“中国**环保漆品牌”、“中国**涂料品牌”荣誉,并于2010年被进一步认定为“中国****”。

樱花涂料的价格

樱花涂料根据其效果和色泽等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几百和几千不等现在主要介绍两款常用的印花涂料的价格。型号为6000的樱花涂料,价格约为888元个,樱花涂料施工方法是刷涂,是一款性能良好的水乳型樱花涂料,它的成膜物为有机无机复合,所以它适合外墙无机建筑的涂料,储存期是24个月耐洗擦性很强。

型号为YH-12000的这款樱花涂料,它的市面售价略贵,约为6888元桶,类型是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液态类型是水乳型成膜可储存期24个月,固体含量占76%每公斤涂刷面积约为8m2。且本产品几乎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挥发物,无毒害,超低气味。防水耐擦洗,高级防霉,粘附力特强,色泽纯正,持久亮丽,流平性好,适合较**房屋选择。

结语:涂料成了装修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樱花涂料在性能和价格等方面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小编给你列举的也是目前市场上销量较好的两款樱花涂料,无论是价格和效果这两款在市面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希望你能选择它。

 

标签: 樱花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