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品牌有哪些瓷砖品牌排行榜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瓷砖品牌纷繁复杂,在瓷砖品牌挑选的时候,我们对瓷砖不仅是要看它的外观,还要关注瓷砖的使用性能。不同的房间对瓷砖有着不同的需求。比如我们的浴室要选择防滑的瓷砖,厨房就需要选择易于打扫的瓷砖等。使瓷砖可以更好的为我们的生活所服务。

瓷砖品牌-东鹏

瓷砖品牌中的东鹏品牌,是香港上市公司。品牌的宗旨是以消费者的口碑传播来推动品牌的发展,认为品牌的质量才是公司得以生存的重要因素。品牌同时还不断的引进世界各地的先进技术和设备,成为了消费者和业界人士所喜爱的品牌。

瓷砖品牌-新中源

瓷砖品牌中的新中源是中国的**品牌,同时也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知名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获得了****的认证是中国的环保产品。公司在承接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提出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出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瓷砖品牌-蒙娜丽莎

瓷砖品牌中的蒙娜丽莎是广东知名品牌,蒙娜丽莎是瓷砖品牌中艺术气息*为浓郁的品牌之一。品牌不断的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品牌中每款产品都表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品牌把艺术和生活**的结合在一起。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追捧。

瓷砖品牌-马可波罗

瓷砖品牌中的马可波罗品牌成立于1996年,是广东**品牌。品牌中瓷砖以仿古技术而出名,品牌把古典艺术的气质**的融入到瓷砖上。使该品牌的瓷砖具有了更多的人文主义风格,被一些追求品质生活和对古典文化喜爱的人们所追捧。

瓷砖品牌-诺贝尔

瓷砖品牌中的诺贝尔品牌,是上海**品牌。正如品牌的名字一样一直是瓷砖行业的**品牌。品牌多年来一直对高技术的不断追求,使瓷砖的质量不断的提高。在瓷砖排行榜中还有我们所熟知的一些品牌比如:冠珠、斯米克、鹰牌、惠达等比较**的品牌,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瓷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