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加盟市场前景透视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使市民“收支”呈现“双增长”态势,家庭收入增加的同时市民在消费上的表现也更加大胆自信,除了原有消费品市场的交易更为活跃外,以量贩式KTV为代表的新兴大众娱乐消费已经成为市民家庭支出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3年娱乐产业发展分析报告指出,我国基层民众的娱乐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从需求角度分析,整个行业仍处于上升期,其中,量贩式KTV产业在我国大众休闲消费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这一格局必将使“量贩式KTV”市场在以后成为音响灯光行业的热点。显然,规范化为量贩式KTV产业**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这就好比个人创业,有的人迫不及待地想着回本**,通过各种渠道投机取巧,结果落个“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场,殊不知对*次创业者来说,*重要的是培养一种良好的创业品质。

长期以来,休闲娱乐行业都被当作是产业“异化”的样本,若是有人提出“今晚要不要去放松一下”,在场的人便会略带尴尬而又会心地“呵呵”几声,很多企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耍小聪明钻法律的空子,和执法人员玩“躲猫猫”更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产业环境得到净化,量贩式KTV以连锁拓展的模式得到快速发展。我们见证了量贩式KTV市场蕴藏的*大潜力。

如今,量贩式KTV作为大众娱乐场所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这必将为量贩式KTV产业的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消费群体的日益多样化也会促使量贩式KTV产业逐渐细化,目前,某些量贩式KTV企业已经开始推出专门适合老年人唱歌的主题包厢。

 

标签: KTV加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