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德勒创加盟销售双高峰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扎西德勒全国免费招商热线:4000080058

扎西德勒官方**:zxdl369zxdl369

扎西德勒官方微博:扎西德勒

扎西德勒官网:http://www.zxdl369.com

有相关数据研究表示,九月备战创业开店,十月获**高峰,*占连续的四大热门节日,创**消费季****与高口碑,在业内,“金九银十”是加盟行业的**期。

****藏饰品连锁机构--扎西德勒在内的众多连锁企业都为这个收获季做足准备工作,与其他季节创业相比,9月的***要比其它时候高出50%个点,还能够获得知名的口碑!扎西德勒选择9月继续推出加盟优惠新政策,无疑也是对这一好时机的准确把握。

扎西德勒“金九银十”创加盟销售双高峰

产品上新速度快,材质天然时尚有内涵

据悉,扎西德勒的新产品主打产品佛珠手串饰品以及天然彩宝饰品,上新速度之快,迎合市场中的需求,打造出的产品时尚,又有范儿,深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今年我们在货品的准备工作上比去年做得更充足,整个库房的货品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得也比较及时,很好地适应了市场时尚潮流趋势的变化。”扎西德勒服商部经理介绍说。

扎西德勒“金九银十”创加盟销售双高峰

新优惠力度大,为潜在加盟商省时省力

“今年各一二线城市的市场可以说是天时地人和,商超店与街边店齐头并进,从8月开始,签约加盟就达到了一个高峰期,签约商高达30多家,一直持续到了9月初。”扎西德勒负责招商的经理表示,虽然8月份的业绩很好,9月到10月又是一个加盟高峰期,扎西德勒会准备好,为更多的潜在加盟商做好服务。据了解,为备战此次加盟旺季,扎西德勒又推出了新的9月优惠政策,力度之大,赠送万元大礼包,为潜在加盟商**了*好的加盟契机。

扎西德勒“金九银十”创加盟销售双高峰

持续创新与进步,全面进军商场*占空缺商机

“扎西德勒的业绩超出许多业内连锁机构的预期,说明它的市场战略进行得比较成功。”据记者前线采访,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扎西德勒进行了力度颇大的商超体系推进,弥补了商场缺乏天然民族饰品的空缺,全面进行了商超VI系统的更新、优化加盟政策、完善物流系统、加大加盟商扶持力度等,全面进驻商场,提升了市场运营效率及加盟商所获利润。

扎西德勒“金九银十”创加盟销售双高峰

“机遇就是现在,梦想开店,坚守信仰,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扎西德勒(400-008-0058)一向注重品牌文化内涵与产品品质的打造,这也是其与其他品牌竞争的优势,扎西德勒,11年大品牌,9月铸就更辉煌加盟业绩,推出全年*大优惠政策,必定给诸多加盟商带来无限财富!

标签: 扎西德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