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河南安阳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河南安阳、福建宁德周宁

好消息:好来屋厨柜成功签约河南安阳、福建宁德周宁。河南安阳地处山西、河北、河南三省交汇处,西倚太行山,东连华北平原,是豫北区域性中心城市,更是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被称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享有“洹水帝都”、“殷商故都”和“文字之都”之美誉。福建宁德市周宁县位于福建省东北部,素有“高山明珠”之称,是**的天然空调城,更是福建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兴典范城市。

此次好来屋成功进驻历史文化古都和新兴经济名城,好来屋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必将与古都人民深厚的人文底蕴撞击出璀璨的华彩,好来屋艺术生活的**追求更将与新兴名城的时尚气息摩擦出更闪耀的*花。

好来屋整体橱柜,马伊琍代言橱柜品牌,橱柜**品牌加盟,橱柜加盟热线:400-886-8089

标签: 好来屋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