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大势所趋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尚客优快捷酒店再次入驻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核心发祥地——河南,至此,尚客优快捷酒店河南分店数量已经超过50家,在河南快捷酒店市场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快捷酒店加盟大放异彩。

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国内**连锁酒店品牌,在河南获得如此快速的发展,归根结底还是得益于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并*创了符合三线城市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

*先,河南作为**的人口大省,2013年末总人口数量达到10601万人,比上年末增加58万人,*大的人口基数产生了旺盛的消费需求,为快捷酒店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消费基础。

其次,据相关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河南省城镇常住人口为4123万人,比2012年末增加132万人,城镇化率达到43.8%,比2012年提高1.4个百分点。城镇化的推进必然带动产业结构的调整、消费习惯的转变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尚客优快捷酒店的进驻,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河南快捷酒店市场供不应求的紧张状况,提升了当地快捷酒店服务质量,受到了快捷酒店加盟商的一致认可。

此外,河南省拥有少林寺、龙门石窟、龙亭、相国寺、殷墟、嵩山、云台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形成了以古(古文化)、河(黄河)、拳(少林寺、太极拳)、根(寻根觅祖)、花(洛阳牡丹、开封菊花)为特色的旅游产业。2013年,河南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11亿人次,增长13.2%。其中入境游客207.33万人次,增长8.7%。2014年,随着《***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河南旅游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旅游人数将大大增加,对快捷酒店的需求也将提升到新的高度,快捷酒店加盟大势所趋。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分店数量已经突破970家,成为国内*具投资价值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为众多快捷酒店加盟商所追捧!

标签: 尚客优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