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排名第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二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加盟**品牌都市118,其好品质好服务,向来是消费者心中的差旅**选择。在投资客眼中,都市118也是*为*手的加盟项目,说到原因,自然就是它带给加盟商***的投资惊喜。

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都市118加盟好成绩的秘诀。

经济费用打造轻商务标准

十几年酒店经验加上集团优势资源整合,都市118成功造就轻商务酒店品牌,“用*少的*打造*时尚的快捷酒店”,都市118的这句口号形象描述了其轻商务酒店的特点。都市118降低品牌使用费、让利加盟商,同时,在占据很大投资比重的装修改造费用上,都市酒店集团拥有上百家酒店用品经营商的资源,会提供加盟商采购标准,并提供价格表供加盟商选择,*大限度节约资本、提升酒店品质。

品牌特色聚人气

都市118深谙品牌重要性,从企业发展之初就立足于打造全球快捷连锁酒店**品牌。经过多年发展,都市118的店面已达65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重要的是,都市118这个品牌已深入大众头脑,成为差旅住宿的首选品牌。

连锁优势提业绩

相较于单体酒店和小规模的连锁酒店,都市118几百家的连锁规模在客源系统、服务水平、影响力等方面均有着巨大优势,保证了相对稳定的客源和盈利。

标签: 快捷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