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成投资新宠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特许展•上海站——2014**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70个行业、业态的300个海内外不同投资额的特许品牌将集中亮相,与投资人面对面沟通交流。

根据行业数据显示,在零售行业增速普遍放缓的情况下,便利店业态依然保持着增长的态势。同时,便利店依托网点密集、贴近社区等特点已经成为零售业O2O和社区服务*好的载体之一,众多零售*头纷纷发力发展便利店业态,顺丰、天猫等电商企业也开始染指便利店,众多资本也**便利店业态。根据**发展惯例和便利店业态店小、点密的特点,特许加盟是便利店扩张的*有效方式。

基于便利店业态发展的迅猛态势和良好契机,本届展会特别设置了便利店展区,共有近30个便利店品牌参加展览,其中包括7-eleven、罗森、迷你岛等**便利店*头和美宜佳、快客、唐久等国内便利店行业的**企业,现场招募加盟、洽谈合作。

展会详情可咨询:400-600-2889或登录www.chinafranchiseexpo.com查询。网上注册即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