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加盟格局亟需改革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研究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相当于三、四**档次的酒店超过4万家,而连锁化发展的中档酒店只有800家,仅占市场的2%。2012年调查数据显示,入境中国过夜的旅游者5772万人,国内游客29.6亿人次;其中40%的入境过夜旅游者和25%的国内过夜游客倾向于选择中端酒店,市场需求推动产业调整,中档商务连锁酒店将会成为中国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

中国已经进入中端酒店市场崛起的时期。目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都市118品牌发展战略及市场布局的特征,正在突出智能、时尚等特点,恰恰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也将酒店业市场进一步的细分,为自身的发展谋取先机。针对目前行业的大势,国内自主酒店品牌也纷纷开始积极应多转变酒店风格、战略方向。其中,轻商务型连锁酒店都市118在酒店产品升级、中端酒店市场**上起到了行业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国内一大批单体酒店及小型升级做了典范。

目前都市118连锁酒店借助**的市场局势,加快拓展轻商务型酒店步伐,截至今年8月末,已经成功发展分店688家,一跃成为时下*受欢迎的**模式的快捷酒店加盟品牌。

标签: 中国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