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湖北公安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好来屋厨柜成功进驻湖北公安、云南泸西

好消息:好来屋厨柜签约湖北公安、云南泸西加盟商。湖北公安县位于湖北省中南部,位处长江中游南岸,东联汉沪,西接巴蜀,南控湘粤,北通陕豫,有“七省孔道”之称。泸西县隶属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州,地处红河、文山、昆明、曲靖四州市交汇处,历史悠久,曾是滇东南经济、政*、文化的中心,有过“商旅络绎,车马辐辏”的繁荣景象。

此次好来屋厨柜强势进驻两地,在祖国腹地的文化名城和西南民族重镇*热开启,给当地的建材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品质的新风,让更多品质生活的追求者享受好来屋厨柜带来的**厨房艺术生活。

好来屋整体橱柜,马伊琍代言橱柜品牌,橱柜加盟品牌,橱柜**品牌,橱柜加盟热线:400-886-8089

标签: 好来屋厨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