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7天、如家酒店加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型酒店已经进入规模竞速时代,7天、如家、都市118等各***已经成功步入规模化发展阶段。记者走访了多家快捷酒店发现,国内一二线城市7天、如家、都市118分布非常均匀,几乎每几个街区就能有一家分店。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国内旅游业兴盛,人均消费水平增高,快捷酒店市场前景看好。

国民消费增长快捷酒店需求不减

记者走访了几家门店发现,这几家快捷酒店门店晚间8点左右几乎都是满房状态,前台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节假日双休日基本散客几乎订不到房间,大部分房间都被顾客都是通过网站及电话预定热线预订的客房;非节假日的客房也需要顾客提前电话预订。目前酒店入住率非常高,并且效益也是十分可观的。

酒店品牌进入品质化规模竞速时代

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正是市场活跃的表现,“显然还未饱和,需求还很旺盛”,经济型酒店今年都有加速扩张的计划,正是基于“看出这块市场的*大缺口”。目前市场三***,依据国内消费结构变化及顾客消费心理改变,积极努力改进酒店风格及档次。都市118轻商务型酒店是目前市场*受欢迎的一款酒店,成立四年时间,目前已经成功发展分店688家,发展速度及规模可见一斑。

标签: 如家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