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咖啡-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想说爱你不容易

*近应电视台邀请做了期关于咖啡营养健康节目,反响很好,特与网友共享。

一想到香醇浓郁的咖啡豆的香味,很多人都禁不住想品上一品,人都是很难抵挡得住美味的诱惑的。咖啡也如此。现在咖啡店在广州如雨后春笋般在繁华的都市伫立,三三两也或*自一人,品品咖啡,也品味自己,更品味难得的惬意放松。说起咖啡的营养价值的高低,就不得不提咖啡中的*有效成分-***。

***就是让很多人迷恋咖啡的重要原因,因为它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每每疲劳之际,喝上一杯谆谆的咖啡,的确是很多人的不舍不弃的理由,一杯咖啡150ml约含100mg***,其实***在绿茶、可乐也含有,同等重量的绿茶含少于50mg的***,一听可乐含35mg的***,这细细的比较起来,还是咖啡荣登**。那除了提神醒脑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1、具有抗氧化作用

2、控制体重降脂:一杯很纯的咖啡,有加速体内的基础代谢,提高肌肉耐受力,扩张小动脉,加速脂肪分解。

3、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其实就是抗氧化作用,降低血胆固醇

这么多的好处,是不是大量的喝咖啡就好呢?不是的,营养学当中精髓就是“适量原则”,咖啡也要有适量,每天以不超过5杯咖啡为限,*好不超过3杯(每杯150ml),这对于大多数人都适用,每个人的咖啡的自我体会也不一样,有的人喝一杯之后就感觉新潮澎湃,还有的人喝5杯也没有感觉到提神,然后会继续的长期大量喝超过450ml-500ml的***,很有可能出现成瘾性,会不知不觉的感受它喝完后更加疲劳无力,过量的***还会导致尿钙的排出,增加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影响矿物质铁、锌等吸收和利用,长期会造成营养素亚临床缺乏。

一杯咖啡在手,另外点份甜点或者薯条之类的高脂食物:那么这个小小的饮食行动就成就了一餐的热量>1000kacal,这种口口声声要减肥的人士,可是要想清楚了。你不要减肥,你是要增肥的。

 

标签: 卡瓦尼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