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全国校园宣讲招聘会启动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山国饮艺【闪耀青春梦想启航】2015年全国校园宣讲招聘会即将出发,期待与您相遇!

宣讲后,将进行简历作品收集、现场面试、集体面试。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纸质版个人简历,如未能及时提供简历及作品,可将简历投递至我们的招聘邮箱hr@sumgotea.com或sumclhr@sumcl.com,我们会进行相应的安排。

如果您期待实现自我价值;

如果您期待自己及家人能够拥有更加优越的生活品质;

如果您具有**的学习能力,兼具强烈的企图心,期待不断挑战、超越自己;

那么,您就是我们翘*以待的家人……

赶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

厦门总部人力资源部:

0592—236132918359262012(苏经理)

0592—537301818359250980(殷**)

0592—236133215306927071(杨**)

【企业简介】

多品牌、综合性的实业集团

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连锁经营、进出口、电子商务、生产、加工、研发、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成立于2002年,在铁观音世家传人林玉辉的带领下取得了*大成就,旗下拥有厦门山国饮艺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尚客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山国饮艺茶业进出口有限公司三大公司,以及山国饮艺、尚客茶品、福村梅记、壹日壹茶、茗仁茶具等多个品牌;同时拥有位于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的近万亩生态茶园(被评为“安溪五**魅力茶园”)、北京大学/武夷学院茶叶科技与经济研究基地、安溪山国饮艺茶叶加工厂、山国饮艺物流中心/配货中心、山国饮艺大型茶文化馆等。

集团旗下的山国饮艺目前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近600家连锁分店,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与地区,曾获“中国零售业**特许加盟品牌”、“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中国茶产业**连锁企业”等荣誉;旗下的尚客茶品曾获“全国三**网商”、“全国*佳网货品牌”、“淘品牌”、“中国网络购物网站*具发展潜力奖”等荣誉。

茶行业是***工业规划署预测的*具潜力的行业之一,搭乘潜力无限的中国茶业顺风车,跻身中国茶业连锁百强的“山国饮艺”无疑是您的*佳选择,让我们因茶结缘,成为一家人,一起让青春和梦想在茶香中尽情绽放,请相信,在您实现梦想的路上,有万千茶人陪伴在您的身边。

【学习型团队】

培训是员工*好的福利

在山国人眼里,培训就是公司对他们*好的福利。公司创建专门的茶学院,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各种专业知识的培训,还建立网上学堂,每年在内部员工培训方面的投入多达几十万。正是这种循序渐进、合理的培训模式,铸就了山国人良好的专业背景和行业知识,形成山国人特有的知识竞争力。凭借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山国饮艺当仁不让地成为茶行业内的黄埔军校!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学习、成长,一同见证彼此耀眼的青春和璀璨的梦想!

【公司网站】

山国饮艺:http://www.sumgotea.com

尚客茶业:http://www.sumcl.com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