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快捷酒店加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旅游酒店市场的不断繁荣,各大OTA(OnlineTravelAgency,简称酒店第三方在线旅行服务代理商)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争先恐后,而网上预订房间也成为众多商旅人士及游客的出行习惯。就在各大OTA*占庞大的酒店预订市场的同时,各大快捷酒店品牌在不错失市场订单的同时,也在暗中积极研发自主预订平台。

都市118轻商务型连锁酒店作为行业内新兴的品牌,具有着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创新**精神。2013年都市酒店集团就为旗下都市118连锁酒店、都市MINI•精选酒店、青年•都市迷你酒店、都市花园商务酒店及我的地盘主题酒店五大连锁酒店品牌研发了一套集酒店预订、酒店客房管理、酒店客房管理、酒店财务等功能于一身的酒店管理软件系统。2014年都市酒店集团更是先后进行了三次大规模的酒店管理软件系统升级管理。凭借着强大酒店管理系统,2013年都市酒店预订网站正式上线,并一举成为都市酒店集团在线预订量**的平台,大大提升集团在线预订数量及总额。

截至目前,都市酒店集团研发的酒店预订平台已经是行业内功能*全、*便捷的。据公司IT研发部门表示,都市酒店集团在未来五年战略规划中,将酒店在线预订平**善*为重要研发项目。酒店预订平台的打造大大提升了都市酒店集团市场份额。

 

标签: 快捷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