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物资采购多强汇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蓝月亮代表着洗衣液,九阳代表着豆浆机,海尔则代表着冰箱,品牌已经成为一种品质的**,一种文化的认同,一种消费的信赖。中国**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物资采购多强汇聚,全方位维护消费者与酒店加盟商的利益,酒店加盟远超同行!

如今的消费市场已经是80、90后的**,作为消费主力军的他们,在数字化背景下成长起来,品牌意识超乎前人,品牌已经成为他们生活和消费的符号。尚客优快捷酒店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走品牌路线,与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如客房地板采用荣登地板,床垫采用喜临门和慕斯床垫,空调采用美的和格力空调,电视采用海信和创维电视,在**物资来源的稳定性与物资质量的可靠性的同时,提升了住宿的舒适度,提高了入住顾客的体验度,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多强联合,除了提高了消费者的住宿体验,还为酒店加盟商带来了切实利益。

*先,尚客优快捷酒店物资采购采取厂商直供,减少了中间商环节,降低了物资采购成本,为酒店加盟商节约了投资成本。

其次,尚客优快捷酒店总部直接把控物资质量,以物资质保金的形式约束厂家,物资享受全国统一联保的售后服务,既**了物资质量,延缓了二次装修的到来,又减少了酒店加盟商与厂商的直接沟通,为酒店加盟商节约了时间成本。

此外,物资采购走品牌路线,**了公司品牌形象的统一性,提升了酒店档次,更有利于消费者忠诚度的建立,**酒店入住率。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店数量已经超过102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份,尤其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省份和部分区域,站在任何一个地理坐标点,直径30公里之内必然有尚客优,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

 

标签: 尚客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