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快捷酒店加盟市场首创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民众生活的水平的提升,出门旅游已经屡见不鲜,有经验的旅行者在住宿方面有着*到的经验,他们既要价格优惠,又要酒店整体水平满意。然后随着入住经验的不断丰富,一些精明的旅行者发现某些品牌已经**符合大众旅游消费水准。于是,连锁酒店便有了所谓的口碑营销。

谈到口碑营销这块,都市118连锁酒店客户服务中心刘总认为,口碑营销并不是我们的酒店要被动的接受消费的评价和传播。我们**可以促进甚至迎合消费者消费满意度的达成。以目前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都市118连锁酒店为例,目前酒店定价基本是国内同等配置服务水准的价位*低的。之所以酒店价位定的如此平民化,更多的原因是酒店在*初的投资上,科学合理的成本控制,这在很大程度上为酒店定价标准起到了缓解作用。

此外,我们的都市118连锁酒店的硬件配备水平也是同行业内较高的,目前,都市酒店集团在酒店筹建、酒店运营方面积累了大量**配置平台,避免了出现强制高价出售酒店用品现象。这是酒店价位合理平民的第二个原因。

平价精品酒店,是对都市118连锁酒店***的评价。**大气的酒店装修配置,平民适应的客房定价,这让都市118在近四年内积攒了大量忠实会员粉丝,二次消费率远远超出七天、如家等品牌。

标签: 平价精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