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传承与时尚的革命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珠串的历史很悠久,现存*早的大概要属在周口店山顶洞人遗址上发掘的,距今大约50万年前,用贝壳磨制串起的项链了。进入东汉以后,随着丝绸之路的开通,佛教传入了中国,珠串也被赋予了佛教的意义,每串佛珠都由一定颗数的珠子串成,其特定的数目都有缘由,被赋予一定含义。是佛教文化的代表之物。到了大唐盛世,一些达官贵人将当时比较珍贵的材质,比如玉石、天然玛瑙等做成佛珠样式,戴在身上,一来是代表着信仰,以求平安,二者是彰显自己的贵族身份。珠串饰品,开始逐步有了彰显身份的饰品的特征。

珠串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为流行的饰品种类之一,在“后金银时代”的今天,珠串饰品成为了饰品市场的主流,人们把菩提,水晶,珍珠,砗磲,石榴石,以及一些珍有的木质材质做成了多变、富有时尚特色的珠串,彰显自己的个性!单串的,三绕、四绕的珠串饰品,在而今几乎随处可见。

玩时尚珠串饰品,是****时尚珠串品牌,将珠串饰品作为一种文化类装饰物进行品牌化运作,主张“传承文化与时尚革命并进”的理念,**出国内绝无仅有的时尚珠串饰品风格,聘请国内一线时尚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将数十种材质,通过藏风,复古,摩登,纯色,星空五种主题元素,展现当今*流行的时尚趋势。

珠串饰品市场随着“后金银时代”的来临,成为了**热的市场,穿金戴银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文化、品味、个性成为了新市场的主流理念。如果你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市场,如果你想**时间把握住这一商机,就请联系“玩时尚”!商机稍纵即逝,在这个迅速变化的市场,如果你错过了,就真的是错过了,在别人**的时候您再入手,*佳的商机便已经流失。

标签: 玩时尚珠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