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彩晶膜遇火不烧 遇水不泡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具市场价值的时尚建材。采用欧洲高分子彩晶技术,折光效果炫丽夺目,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是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特的背胶工艺,使用非常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不烧,遇水不泡,价格实惠***。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设计风格包罗万象,可根据消费者家装整体风格定制图案样式,时尚居家,**感觉,瞬间呈现。

一个**的家装概念开始在国内的家装行业中流行开来。家居彩装膜是一种**的家装材料,以环保,便捷,时尚,实惠的理念成为了家装行业的新宠儿。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秉承“以科技服务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在科技园的支持下,将继续通过持续创新、**运作和精细管理,在每个工作环节中锻造出出色的执行力。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家居让您无后顾之忧。

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可广泛应用于地板、墙面、门窗、家电、家具等方方面面,具有色彩鲜亮、易于施工、便于打理、****等显着优势,是未来*具市场价值的时尚建材。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是一种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目前已经涉及到地面、家具、家用电器的装饰,一次施工,可实现彩色装饰、完美保护、科学取暖等多重效果。贴膜不是简单的一种材料,而是一种极致简约、极致环保、极致快捷的装饰精神,让单调的色彩瞬间改变,愉快的心情天天都有。

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直接粘贴在窗玻璃表面,把普通玻璃转换成高性能玻璃窗的科技产品,减少高达23%-30%的室内热量损失,墙面膜、地板膜、家具膜,电器膜等,只有想不到的细节,没有贴不出的色彩!时尚变身,环保升级,只在一瞬!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改变了传统装修和装饰污染严重、耗时耗力、费用高昂、后遗症多等缺点,具有无尘施工,无缝拼接、即贴即住、想贴就贴、想换就换等优点,单调的色彩瞬间改变,愉快的心情天天都有。超高性价比,质优价廉,省钱超乎想象!

 

标签: 纳米彩晶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