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彩晶膜多变色彩 随你所欲!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改变了传统装修和装饰污染严重、耗时耗力、费用高昂、后遗症多等缺点,具有无尘施工,无缝拼接、即贴即住、想贴就贴、想换就换等优点,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单调的色彩瞬间改变,愉快的心情天天都有。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加盟格执行欧盟环保标准,省时省力效果**,易于施工,直接贴附各类基材表面,快捷方便,瞬间打造新家新感觉,共分六大功能,千余种迥异花色、图案及纹理,或简约、或现代、或欧美、或地中海,时尚自在其中,多变色彩,随你所欲!

来自十三世纪的艺术传承,出自伟大的旅行家艺术家马可波罗后人,秉承创新**的精神,成就了现今的中能伟业的品牌价值。始于世界文艺中心意大利的精品艺术。意大利玛可波罗,意大利的设计原件,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多彩的和极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玛可波罗”款款精品犹如巧夺天工,简练而精美,**诠释欧式风格唯美高贵的内在品质。以玛可波罗装点美丽家居,体验迤俪千年的文化之旅。

精心于彩装膜的设计和质量,“*树一帜”“****”,开启一条直通欧洲艺术典范的家居便捷道路。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跟随着玛可波罗的脚步,领略欧洲的艺术风情,感受中国的古典气息,**时尚,健康的新式艺术家居生活。品牌诞生以来,产品品质**体现,实现了奢华与艺术的融合,意大利设计师对古罗马文化及东南亚文化的设计元素的理解,带来一股浓郁的欧式情调。*特的艺术形式,美轮美奂的精图案,仿手工细腻的*特花纹。玛可波罗的热潮迅速席卷**。受到各国现代人士的追捧和喜爱。

玛可波罗总部在意大利*都罗马,中能伟业公司在中国武汉设立生产加工基地,产品辐射**,是目前欧洲及国内壁纸行业中的**企业,意大利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专门在武汉建设了数码高科技园区,建设了***的墙纸**研发中心以及流行趋势试验发布基地,年产各类墙纸面料2000多万卷。公司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8个国家和地区。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家居装饰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同行高度的关注,而玛可波罗纳米彩晶膜品牌也必将借助这一契机向国内**家居装饰品牌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标签: 纳米彩晶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