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Wifi哪家强  ABLOOMY是霸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Wifi酒店成为旅游**

“趁着现在秋高气爽,年假去哪儿玩?”

常年自由行的几个闺蜜围坐在一起正在商量着年假去哪里happy。

有人提议去三亚,有人提议去丽江!还有人提议去韩国!不是嫌太远,就是已经去过,都被一一否定!

“我们也去西安吧!”

“米歇尔·奥巴马去西安了!”

“丹麦女王去西安了!”

“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祥地,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哪个单拎出来都是一段神奇的历史,还有那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一致同意,就是西安了!

小莉定路线,小艾选酒店。

路线按照常规旅游路线走就行了,酒店可要选必须有Wifi的酒店。

酒店Wifi哪家强?

“旅游期间,家里人要求我必须每天视频,所以必须有流畅的酒店Wifi。”小莉说。

“*近工作有点忙,虽然能请到年假,还是必须偶尔处理一下工作,有安全的酒店Wifi也很重要。”小琴说。

臭美的小艾说:“无论在餐厅,客房,娱乐场所,随时拍照,随时随地发**是必须滴,免费的稳定酒店Wifi是*选。”

……

说干就干,常年自由行,锻炼了小艾选酒店的一把好手!

因为Wifi,所以皇后酒店

经过一翻筛选,西安皇后大酒店成为我们的备选酒店,现在就拨通酒店的电话,了解一下!

“您好!西安皇后大酒店,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我们准备预订酒店,现在想了解一下贵酒店的情况。请问酒店有Wifi吗?”

“我们酒店不仅有Wifi服务,而且是免费使用。您只需要登录连接西安皇后大酒店的Wifi就可以使用。

“恩,不错。那酒店客房、餐厅、娱乐场所等任意场所都能享受免费的Wifi吗?”

“是的,西安皇后大酒店一共18层,所有的楼层都有免费的Wifi供您使用。无论是在餐厅还是娱乐场所;无论是躺着、坐着、走着;无论是手机、ipad、笔记本等移动终端都可以随时上网办公、看视频、发微博**,满足您所有的网络需求。”

“太好了,您的Wifi网络安全、流畅吗?我们会有一些办公需求。”

“提供安全稳定的Wifi网络服务是西安皇后大酒店的核心竞争力,我们酒店聘请国内**的ABLOOMY公司构建了Wifi云平台,不仅可以灵活的控制网络访问权限和带宽,实现酒店业务、客户数据流的分级管控,还可以在**酒店内网的同时也**客人便利上网的安全。无论是大型会议、团体、商务套房入住,皇后大酒店的Wifi可以满足群体终端同时接入,并**网络的流畅和安全。”

“我们是**次来西安,有什么可以**的地方美食,旅游景点吗?”

“您连接我们的Wifi后,就可以搜到西安周边的地方美食、旅游景点、交通等**信息。不仅如此,皇后大酒店的Wifi云平台还可以根据您的访问内容和消费习惯,定向发送您感兴趣的资讯给您。对于**次来西安的客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好,那我们就定西安皇后大酒店了,两个标准间,2天后入住!”

“好的,期待您的光临!”

……

nABLOOMY助力酒店软实力升级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酒店进驻千年古城西安,竞争尤其激烈。特别是微博,**、团购等多种网络营销模式的启用,对酒店传统发展模式造成强烈的冲击。如何进一步提高酒店服务品质和竞争力,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吸引更多的客源,是西安皇后大酒店急需解决的棘手问题。经过认真筛选和评测,在酒店行业有着成熟的解决方案和实战经验的Wifi云平台运营商——ABLOOMY成为皇后大酒店的**之选,为酒店建设便捷、安全、有效的Wifi网络。ABLOOMY选用VAP5201,VAP3101,VAP2200无线接入点为西安皇后大酒店提供Wifi云平台的解决方案,实现酒店Wifi全覆盖,满足顾客和员工的自娱自乐、酒店的信息化管理、以及新的营销模式的发展需求。

西安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佳旅游之一城市,连接中国中西部两大区域经济。凭借千年的文化底蕴,现代化的IT管理,西安皇后大酒店以文化塑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质,未来将更具发展潜力,越来越强。

酒店wifi哪家强,ABLOOMY是**!


标签: Wifi哪家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