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陕西安康店盛大开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国饮艺陕西安康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闻讯而来的茶友络绎不绝,争先一睹这个来自闽南知名茶企的风采,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品饮声名远扬的安溪铁观音茶饮。

陕西安康店坐落在安康市汉滨区新科金地,涵盖各类名茶,香高韵长的铁观音、红艳凝香的红茶、清新淡雅的江南系列绿茶等无不散发着清幽茶香,同时还经营各式精美茶器具、茶食品等茶商品,产品种类丰富而且价格亲民,充分满足顾客需求。

安康店占地面积210平米,装修风格简洁流畅,古香古色,与山国饮艺的文化底蕴交相辉映,合二为一。制作精良的红木茶桌、茶椅,镂空的展柜,玲珑别致的茶器具、古玩,把一派雅趣发挥到**。此外也有**现代感的包厢,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时尚追求。在这里,既可以回味历史,亦可把玩时尚,在历史和现代的碰撞中体验不一样的品茶之韵。

经验丰富的加盟商陈总洞悉到安康茶叶市场不断发展的前景,看准时机,把山国饮艺带入安康,此次强势入驻给当地送来一股悠悠的铁观音茶香,更是提升了当地的茶文化氛围。

陈总表示,山国饮艺是中国零售业**特许加盟品牌,加入山国饮艺,借着山国饮艺资源优势走入了茶叶发展的快车道,相信凭借山国饮艺品牌综合实力,必将在安康引起品饮铁观音的风潮。品秋茗,赏茶艺,热情好客的安康店将为茶友们奉上好茶,恭候您的到来!

品茗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科金地3号楼山国饮艺茗茶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